束剑阁

束锋收血刃,置剑入高阁。

只放置日常与杂物

细数金光op&ed左下角图标遮罩——那些容易忽略的细节(or糖?刀?)

突然写了个这个是因为我在看op的时候,突然发现墨世佛劫的左下角图标——咦!?这不是缺舟的文殊剑嘛!??于是又翻了几个op和ed来看,突然发现一些被忽略的细节有木有=L=

每一部的图标都是不一样的,有一部还出现两套不同的图标(一套是指op&ed,同一期的op&ed使用的是一样的图标,不同期下面按先后分,标记为1、2)

我截图了,贴出来给大家看看。顺说墨世佛劫看到先生的文殊剑,我自感吃到一口糖耶~

以下按顺序:


决战时刻

有人能看出这是什么东西吗?感觉就是一团云??



九龙变1

是龙无异,合乎主题


九龙变2

感觉和1差不多



剑影魔踪

这形状一看就是墨狂



魔戮血战1


魔戮血战2

这两个放一起,因为就是一个图嘛。

话说光看图我完全没印象啊,毕竟除了文殊我对其他的武器都不一定能一眼认出来,我给好友看她猜测是锈剑,不过我记得锈剑上面是没有凤翅一样的护手的。从魔戮血战来猜的话感觉是逆神,然后特意去找了图查证,结果真的是逆神啊。居然是逆神,我就记得逆神剑尖儿的位置是错开的了……



墨武侠锋1

这就是那个1和2不一样的墨武侠锋= =

说实在这玩意我真的猜不出来,刚刚基友猜是缺舟的绘本,感觉也不是,一个是上面明显的是字,还有就是旁边有流苏,缺舟那个童话绘本好像没有流苏啊。

所以这个是啥呢?有人看出来吗?



墨武侠锋2

哈哈,这个一眼就能看出来吧,看不清开个高亮,这就是风逍遥那个酒葫芦嘛~



墨世佛劫

哎嘿嘿嘿~特意在缺舟出场的部分截的,文殊你好>v<



墨邪录

这个最开始我也没想到,后来仔细一看,咦,这不是在这一部已经躺倒了的那条鱼的爱剑么——沧海珍珑!

有人认出来吗?师相粉有没有感觉吃到一口糖,哈哈哈~



以前一直没注意这个图标遮罩,还以为都是一样的,结果完全不是这么回事,金光很注重细节啊。感慨脸

评论(6)
热度(28)

© 束剑阁 | Powered by LOFTER